矫情文学集大成者,一个绝望的文盲。
才疏学浅 写作使我快乐 产粮只是顺便
感谢每一个喜欢我的人 我嘴笨但我很爱你们

来lofter已经快4个月了,兜兜转转写了4篇文,寒假还写了一些没公开的。总之3w字怎么也得有了吧。

特别感谢茄花让我真正产生了写作的欲望 其实一年前就在磕这个cp了 后来一直潜水淡坑 去年十月又突然起了兴趣继续磕 十一月终于产出了一篇文嫌写的太垃圾了现在看都不敢看

来了lofter后发现茄花虽然冷 太太们都是神仙!!温柔又可爱TT 

一月份发了真正意义上第一篇文 说实话真的又狗血又矫情 但是当时特别得意 好像终于能给茄花做点什么贡献了

二月份参加了情人节的活动 跟很多老师一起交流学习 也明显看出写作成长了一些 (虽然我觉得这篇除了脑洞大之外没什么特别厉害的)总之很开心!

开学后就更的很慢很慢 《让他降落》是好不容易憋出来的1.2w字 有时间我会把这篇再整理一下 这篇我很满意 就是结尾be的太离谱了

发现我好像没写过HE……

目前在写的一篇是勉笠的 新文风初尝试

茄花的新文还要再等等 我争取找一个HE的脑洞

最后我会开个合集 把写作的心得和收获都收录进去


写作使我快乐。

评论(9)
热度(10)